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部门文件

关于做好2020年黄金矿山采掘技术计划编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8-20 10:43 来源:安徽省黄金管理局 发布: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各市、县黄金行业管理部门,黄金矿山企业:

2020年是全面实施我省“十三五”黄金行业发展规划的收官之年,为科学安排年度目标任务,现将编制2020年黄金矿山采掘技术计划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加强领导,认真部署。各矿山企业要高度重视采掘技术计划编制工作,明确专人负责,在总结往年编制经验的基础上,科学、合理、规范地编制2020年采掘技术计划,做到文字简洁、重点突出、内容详实、措施有效,具有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各黄金行业管理部门要在加强对矿山企业编制工作督促指导的基础上,全面摸清辖区内其他各类企业(包括共伴生金企业、冶炼企业)黄金生产、地质找金、固定资产投资等有关情况,提出本辖区2020年黄金生产计划的安排意见。

二、科学谋划,统筹安排。各矿山企业要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根据发展规划和核定生产能力合理确定生产计划,遵循“采掘(剥)并举、掘进(剥离)先行”和“大小、厚薄、难易、贫富兼采”的原则,在确保矿山均衡稳定生产的基础上,统筹谋划好矿山探矿增储、项目建设、黄金生产、科技创新、绿色矿山建设等各项工作,切实提高矿山发展质量。

三、精心编制,按时上报。各黄金矿山企业要按照《编制提纲》要求(详见附件1),按时保质完成编制任务,于10月15日前将采掘技术计划纸质文本(一式五份)签字盖章后报送我局,同时发送电子文档(表格报Excel)。各行业管理部门于10月15日前将本辖区2020年黄金生产计划安排意见电子文档报送我局。
联系人:王勇,电话:0551-62811326,邮箱:3115096@qq.com

 

附件:1.2020年黄金矿山采掘技术计划编制提纲  (点击下载)

2.2020年黄金矿山采掘技术计划编制企业名单   (点击下载)

3.2020年黄金矿山采掘技术计划表  (点击下载)

 

安徽省黄金管理局

2019年8月1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