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产业资讯

王清宪与中国黄金集团董事长卢进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日期:2021-04-05 09:11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发布:发展规划处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1日下午,省长王清宪在合肥与中国黄金集团董事长卢进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副省长周喜安参加。

王清宪对卢进一行来皖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安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安徽正处在“十四五”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我们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充分发挥“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部地区崛起等国家战略叠加效应,以开放促进创新、倒逼改革,一体推进“三地一区”建设,着力激发创新发展动能,培育新兴产业,发展氛围浓厚。希望中国黄金集团充分发挥全产业链发展和资本实力雄厚优势,瞄准文化旅游、现代农业、生命健康等领域,创新投资模式,推进项目合作,努力取得更多高质量发展合作成果。

卢进表示,将立足安徽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全面深化产业合作,扎实推进项目落地,更好地融入和服务安徽高质量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记者 胡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