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局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26 15:49 来源:省黄金管理局 发布: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以来,我局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活动,营造浓厚学习宣传氛围,在全局范围内掀起学习宣贯热潮。

一是快速行动,先学先悟。11月3日,局分党组召开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把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二是精心安排,深学深悟。11月24日,局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议》的说明。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规划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展望了2035年远景目标,吹响了“十四五”的奋斗号角。全局上下要深刻领会贯彻全会精神,立足职责使命,科学制定行业发展工作计划,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奋力推动全省黄金行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绩。

三是对标要求,真学真悟。11月25-26日,机关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安徽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部署主题党日活动。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活动主题、关键环节、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进年度工作落实结合在一起,以务实作风开展组织好主题党日活动,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供稿:王发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