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局机关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2 09:37 来源:省黄金管理局 发布:袁姍 阅读次数: 字体:[][][]

按照省直工委通知精神和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直属机关党委要求,12月17日至18日,我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们怎么做”主题,采取集体学习全会精神,围绕“四个对照”集中讨论,分别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局分党组成员、副局长卓晓静以《牢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政治立场》为题,在机关第一党支部讲党课,机关第二党支部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为5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活动强调,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是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细落实的重要举措,要切实把活动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活动要求,机关全体党员一要把准政治“方向盘”。党员要针对查认摆出来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作出整改承诺,党支部要根据查摆出的问题和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结合处室工作职责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党支部整改情况要在下一次组织生活会上向党员干部通报。二要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汇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形成新气象,把主题党日活动实效体现在深化全会精神学习领会、增强推进当前各项工作动力上来。三要书写发展新篇章。要对接沪苏浙工作标准,找差距强措施补短板,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推动落实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转化到谋深谋实明年工作和“十四五”规划上来。奋力推进各项任务落实,为推动我省黄金行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新时代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