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局举行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24 13:35 来源:省黄金管理局 发布:袁姍 阅读次数: 字体:[][][]


会场

12月23日上午,我局举行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局分党组书记、局长蒋光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局中心组成员及机关副处长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节选内容,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卓晓静、王云楚、傅世昶、王新台等4名同志立足岗位职责,结合我省黄金行业发展,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们怎么做”作专题研讨发言。

蒋光华同志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加强自学力度,做到全面系统学习、反复深入学习,吃透领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推动我省黄金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蒋光华要求,要认真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第一时间对标对表党中央关于明年经济工作的部署要求,立足行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进一步谋深谋实2021年重点工作,为“十四五”行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蒋光华要求,要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善于用新视野、新思维分析研判黄金行业发展形势,用新方法、新手段解决发展矛盾,用新作为、新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供稿:王发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