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工作动态

省直机关文明单位督查组到我局督查指导

发布日期:2021-01-15 15:46 来源:省黄金管理局 发布: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座谈汇报



局分党组书记、局长蒋光华作专题汇报



查看宣传橱窗



查看机关食堂



查看图书室



查看工业展览室



检查台账


1月14日上午,省直机关文明单位督查组到我局实地督查2020年度机关文明创建工作。省直工委宣传部部长虞美顺带队督查,厅机关党委副书记葛成忠等同志陪同,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督查汇报工作。

首先,督查组实地查看了机关食堂、图书室、健身室、门卫室、卫生间、停车棚等场所的卫生状况和管理情况,以及机关电子大屏、走廊、橱窗的文化宣传情况等。

随后,督查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专题汇报。局分党组书记、局长蒋光华对省直工委一直以来对我局文明创建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督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就局机关2020年度文明创建情况作了详细汇报。督查组对我局机关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督查组认为,省黄金管理局领导班子对机关文明创建工作高度重视,推动机关文明创建与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培育干部队伍成长、履行行业发展主业相互促进,尽心尽力开展创建工作,在组织领导、工作经费等方面投入很大,连续多年保持的“沐浴书香·黄金读书汇”“暖心陪护”“每月普法测试”等活动亮点突出,令人印象深刻。

督查组还围绕组织领导、理想信念、思想道德、文明风尚、文化活动、规范管理、环境整治、特色创建等方面,对我局机关文明创建台账进行了逐项检查。(供稿:王发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