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局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1-03-03 10:41 来源:省黄金管理局 发布: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1日下午,我局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局长蒋光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副处长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意识形态工作、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基层减负工作等文件精神,传达学习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省纪委十届六次会议精神。

蒋光华同志在讲话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消化。学习中央和省委文件会议精神,重在学深学透,做到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清醒认识面临的工作形势和工作要求。二是做好学用结合。紧密结合即将召开的民主生活会,认真对照民主生活会方案、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要求,按照厅党组部署和厅机关党委工作安排,进一步深入查摆存在问题,分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确保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三是注重举一反三。强学习、查问题的最终落脚点是提升工作质量。要立足单位职能职责,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脚踏实地为黄金企业解决生产发展中的难题难事,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把实的作风保持下去。四是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坚决防止松懈意识和麻痹思想,努力培育斗争精神,严格规范上网行为,自觉抵制不当言行,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坚定性,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供稿:王发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