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局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8 09:49 来源:省黄金管理局 发布: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志愿服务队



规范共享单车



铲除小广告



清理路面垃圾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安徽省黄金管理局于3月5日上午,组织机关各支部青年党员志愿者深入北苑社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从“乱贴小广告”“共享单车乱停放”“乱扔烟头”等群众反应强烈的问题着手,开展精准化精细化的规范整治。机关各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分头行动、逐栋逐层,开展“清洁家园”具体行动。全体志愿者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全面清理居民楼道口、板报栏的小广告;仔细清扫路边的垃圾和烟头;认真摆放路边树丛倒放乱停的共享单车,努力为社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受到过路群众的肯定。

下一步,我局将常态化开展各类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加强与驻地社区的党群共建,积极服务社区群众,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智慧和力量。(供稿:靳俊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