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09 11:32 来源:省黄金管理局 发布: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与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安排,3月5日下午,我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柯文斌全程参加指导,厅机关党委、财务处有关同志陪同到会。省黄金管理局局长蒋光华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卓晓静、张新宇、王云楚出席会议,局机关党总支、办公室有关同志及二级调研员列席会议。

局领导班子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领导班子成员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各环节工作,认真准备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基础。

会上,通报了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蒋光华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5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蒋光华带头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态度诚恳,听取批评意见虚心接受、照单全收。

柯文斌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省黄金管理局此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十分充分,会上直面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见人见事、剖析深刻,达到了红脸出汗、清醒头脑的目的。

柯文斌对局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对标对表,进一步提升工作标杆。聚焦我省黄金行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高专业素养,增强攻坚克难的能力。三是奋发有为,进一步提高工作精神。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机关发展环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行业“三年行动计划”落到实处。四是清正廉洁,进一步提高纪律约束力。严格落实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认真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切实做好结合工作。

蒋光华代表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强调,局领导班子将认真落实柯文斌副厅长的四点要求,并对查摆出的问题和会议批评情况进行梳理总结,举一反三,抓好整改。她强调,局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强化党性锤炼、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推动安徽黄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供稿:王发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