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工作动态

蒋光华局长赴宿松县九重城村慰问驻村扶贫干部

发布日期:2021-04-06 16:12 来源:省黄金管理局 发布: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听取扶贫工作队重点工作汇报


实地查看农饮水项目


实地查看油茶基地项目


实地查看生态养猪场,并听取负责人介绍


3月30日,蒋光华局长赴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结对帮扶村——宿松县趾凤乡九重城村慰问驻村扶贫干部,代表局领导班子向扶贫干部们表达亲切的问候,了解我局选派扶贫干部在驻村扶贫期间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同时听取了扶贫工作队关于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农饮水项目、光伏电站项目、油茶基地和配套生态养猪场项目、服装扶贫车间项目等。

蒋光华指出,扶贫工作队坚决贯彻落实厅党组的决策部署,团结一心、任劳任怨,认真履行帮扶责任,勇于担责,敢于碰硬,彻底解决了当地群众饮水问题,找出了一条适合当地经济发展的致富之路,实现全村贫困人口清零,圆满完成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驻村扶贫干部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服从组织安排,以热血赴使命、以行动践诺言,舍小家为大家,同贫困群众结对子,困难面前豁得出,关键时候顶得上,是全局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

局机关工会、办公室相关同志陪同慰问。(供稿:杨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