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局组织观看扫黑除恶警示教育片

发布日期:2021-04-23 17:14 来源:省黄金管理局 发布: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20日上午,我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大型政论专题片《扫黑除恶——为了国泰民安》第1、2集。

该片从典型案例入手,真实再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英明决策、坚强领导下,各地各部门以雷霆万钧之势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生动场景,充分展示了专项斗争前所未有的重大意义和丰硕成果,全面彰显了“中国之治”的制度优势和治理效能。

通过观看此次警示政论专题片,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深化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旨在让全局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典型案例中深刻反思,以案明鉴,心存敬畏,自觉增强法纪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意识。

局机关党员干部表示,将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把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时刻做到自警、自省、自律。以案为鉴,引以为戒,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和魂,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与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做出积极贡献。(供稿:杨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