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4-27 16:44 来源:省黄金管理局 发布: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26日上午,我局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相关内容,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局长蒋光华主持会议,带头作党史学习教育研讨发言,纪检组长张新宇及4名处级干部依次作研讨发言,机关副处长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蒋光华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认真阅读好“4本书”。做到原原本本阅读,逐字逐句学习,逐条逐段领会;党总支、各支部要安排好集中学习,个人要按照每天1小时、每周三一下午的时间要求抓好自学。二是思想领悟中“下功夫”。要在学习中思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聚焦实事中解难题,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机关干部群众服务要实,为企业解难题要实。四是奋发有为中开新局。要振作精神,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抓好行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落实,推进行业和机关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五是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和保密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遵守规定,严守纪律,坚守阵地,确保安全稳定。六是抓好效能工作,要严格执行效能工作制度,形成人人讲效能、处处创效能、事事高效能的工作氛围。(供稿:邓世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