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局举办“迎建党百年”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30 16:52 来源:省黄金管理局 发布:张明 阅读次数: 字体:[][][]


阔步前行


参观马拉松博物馆


感悟初心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提高职工身心素质,我局于4月30日上午举办“迎建党百年”健步走活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是机关迎接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机关工青妇选在“五一”“五四”重要节日前夕组织,旨在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增进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有效增强机关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活动全程5公里,过程中大家精神抖擞、活力四射,围绕合肥市小庙镇小岭南乡村振兴示范区边走边看,充分感受到改革开放后,新农村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建设成就。部分党员在大别山精神、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等宣传牌前合影留念,砥砺初心、感悟使命。(供稿:张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