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局参加社区党建联盟“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30 17:07 来源:省黄金管理局 发布:张明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琥珀街道“党建联盟聚合力  办好实事践初心”活动安排,4月29日下午,我局组织志愿服务队参加北苑村社区“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

作为社区党建联盟单位,我局志愿服务队为居民提供黄金常识、黄金投资、金矿开采等信息咨询服务,并宣传安徽省黄金行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介绍我省黄金行业 “十三五”成绩。许多群众排队咨询,志愿者一一解答。

活动开始前,我局与党建联盟其他单位及居民代表一起座谈,听民意、征意见,全面了解群众所盼所需,探讨如何发挥各自优势,努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座谈会上,北苑村社区党委书记韩凤云为我局志愿服务队授予锦旗。(供稿:靳俊恒)


提供志愿服务


授予锦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