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工作动态

局领导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1-07-02 16:11 来源:省黄金管理局 发布: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受局长蒋光华委托,副局长、二级巡视员卓晓静、局纪检组长张新宇分别于6月25日和23日前往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卓晓静、张新宇一行先后来到老党员杨育明、陈祖全、张振国家中,向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并亲手佩戴,转达党中央和省委、省经信厅党组的关怀,认真聆听他们的奋斗历程和感人事迹,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感谢他们为我省黄金工业发展付出的辛劳和汗水,叮嘱他们照顾好身体,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党组织的关怀和厚爱,继续发挥余热,将尽己所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关心支持安徽黄金行业向更高质量发展。

局二级调研员汪江苗、傅世昶参加走访慰问。(供稿:王勇、李丹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