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工作动态

张新宇赴皖东北产金企业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3 15:27 来源:省黄金管理局 发布: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在淮北永锋调研座谈



在太平矿业调研座谈


根据局《2021年全省黄金行业调研工作方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7月5-7日,局纪检组长张新宇赴滁州、淮北两市黄金生产企业开展专题调研,机关各处室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调研了安徽金珅矿业、凤阳毛山矿业、淮北永峰矿业、淮北长兴矿业、安徽太平矿业等5家黄金生产企业,通过问卷调查、座谈交流等形式,开展惠企政策宣传,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发展计划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在调研活动中,张新宇指出,企业要积极抓住当前黄金等矿产品价格高位运行的有利时期,认真做好生产活动组织,确保完成全年产金目标任务;要积极依托“四送一服”“皖企服务云”等政策平台,认真研究中央和省市出台的各项政策措施,妥善解决制约发展的难点阻点;要积极推进相关技改扩建项目建设,加快矿山科技创新转型升级步伐,发挥绿色创新对黄金产业提质引领作用,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及困难,张新宇要求,调研组的同志要认真记录汇总,做好跟踪服务工作。(供稿:代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