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工作动态

蒋光华局长赴庐江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1-07-16 09:10 来源:省黄金管理局 发布: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年度专题调研工作安排,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7月14日,蒋光华局长赴庐江黄金生产企业开展调研,机关各处室相关同志陪同。

蒋光华局长一行先后调研了安徽省庐江龙桥矿业有限公司、安徽铜冠(庐江)矿业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开展政策宣传,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解决意见。

蒋光华指出,龙桥矿业资源基础好,生产规模大,企业职工精神面貌积极向上,具有较好的发展氛围。她鼓励企业要加强惠企政策研究,积极申报相关奖励,省局将在职责范围内努力帮扶协调。

蒋光华指出,铜冠(庐江)矿业作为新建矿山,规模大、起步高,特别是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良好成效。她强调,企业要对标先进,加快智能化矿山建设进程,着力打造行业现代化矿山典范。

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困难,蒋光华局长要求业务处室尽快了解情况,用心做好服务工作。最后她强调,现处于高温炎热天气安全生产一点也不能放松,企业务必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供稿:王发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