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局积极参加省经信厅“学党史 强信仰 话成长”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9 11:29 来源:省黄金管理局 发布: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通过读红色经典原著,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营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浓厚氛围,7月15日上午,我局青年党员袁姗同志参加省经信厅举办的“学党史 强信仰 话成长”读书分享活动。

袁姗同志通过重温红色经典的名篇名段,并结合业务工作与自身经历,现场分享了学习过程中的所思所想,表达出爱党爱国的殷殷之情,彰显了新时代青年党员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发展使命的时代风采,也充分展现出局机关干部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下一步,我局将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继续积极组织参加厅各项活动,依托“青年理论学习e家”等平台,重点做好局青年党员干部教育培养工作,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取得更好成效。(供稿:袁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