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局参观“初心映江淮”建党百年主题展

发布日期:2021-07-19 11:31 来源:省黄金管理局 发布: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看展览



合影


7月16日上午,我局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前往安徽博物院老馆参观“初心映江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回顾党领导安徽人民奋力拼搏的光辉历史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切实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激发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

大家依次参观了“缔造新世界”“建设新家园”“奋进新时期”“阔步新时代”四个展厅。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历史文物,以及多种革命题材的美术作品、多媒体展示等,生动诠释了一百年来江淮大地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的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全面展现了一百年来江淮儿女持之以恒的奋斗精神,以安徽视角、安徽故事、安徽成就证明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淬炼了党性修养,要把党史蕴含的经验和智慧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在新的一百年起点上为安徽黄金行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供稿:袁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