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局组织观看红色电影《革命者》

发布日期:2021-07-22 16:43 来源:省黄金管理局 发布: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按照我局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7月21日下午,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重点电影《革命者》。

《革命者》是首部聚焦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李大钊先生的主旋律影片,以李大钊被执行绞刑前的最后38小时为主线, 围绕1912-1927年间波澜壮阔的历史,选取不同革命阶段的数个重要时刻,展现了各界仁人志士在李大钊感召下忧国忧民、上下求索的赤诚之心,以及积极拯救民族危亡、热忱追寻正确革命道路的热血历程。

两个小时的影片跌宕起伏、引人入胜,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激发了大家强烈的爱党爱国之情,许多同志难以抑制感情、洒下了热泪。

观影结束后,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党史的学习,用实际行动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时代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做好本职工作,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安徽黄金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供稿:袁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