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局参加北苑村社区“红纽带”党建联盟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8 11:50 来源:省黄金管理局 发布: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发放清凉大礼包


发言致辞


与志愿者合影留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7日,我局参加“政治生日忆初心,疫情防控显担当”暨北苑村社区“红纽带”党建联盟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我局第一支部第二支部部分青年党员志愿者参加活动,局党总支副书记廖洁茂讲话,并为社区的志愿者和老年党员代表送去夏日清凉大礼包。

今年以来,我局加大与社区党组织联建共建力度,推深做实“为民惠企争模范”行动,真心真情服务群众,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开展“战‘疫’进基层”志愿服务,让党旗在“疫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为基层群众服务,助力防疫等社区治理工作。(供稿:邵菁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