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暨党课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7-04 11:54 来源:省黄金管理局 发布: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局党总支书记、局长蒋光华作党课报告


表彰“两优一先”


会场


7月1日下午,我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暨党课报告会。局党总支书记、局长蒋光华出席会议并作党课报告,副局长、二级巡视员卓晓静主持会议,纪检组长张新宇、副局长王云楚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预备党员杨剑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全局党员在蒋光华同志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局纪检组长张新宇宣读局“两优一先”表彰决定,现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傅世昶、张明、刘明明、靳俊恒等4名同志获评局优秀共产党员,王新台、王勇2名同志获评优秀党务工作者,机关第一党支部获评先进基层党组织,靳俊恒、王勇同志作交流发言。此外,廖洁茂、王发源同志和机关党总支获省经信厅“两优一先”表彰。

蒋光华代表局领导班子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向全局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和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以“坚持不懈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为题作党课报告。

蒋光华指出百年党史蕴含着磅礴力量和无穷智慧,是我们每一位党员感悟初心使命的精神宝库和汲取奋进力量的动力源泉。要坚持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常学常新常悟常进,持续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在常态化学党史中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增强能力本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及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书写安徽黄金行业高质量发展更加精彩的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卓晓静在会议总结时要求,全局党员要以此次“两优一先”表彰和党课报告会议精神为指引,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在我局走深走实,坚持不懈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持之以恒推动安徽黄金高质量发展稳步前进,为全面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供稿:代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