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图文信息

我局召开2020年度述职述廉、党组织书记述党建暨民主测评大会

发布日期:2021-02-26 17:33 来源:省黄金管理局 发布: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述职



会场 


2月25日上午,我局召开2020年度述职述廉、党组织书记述党建暨民主测评大会,局长蒋光华出席会议,二级巡视员、副局长卓晓静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按“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要求,从政治理论学习、业务工作开展及廉洁自律等方面,对处室和自身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担任基层党组织书记的处室负责人同时就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参会人员对机关干部个人考核等次评定、先进处室推荐进行无记名投票。参会党员对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民主评议。

卓晓静在总结时指出,2020年机关各处室紧紧围绕局中心工作,牢固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积极创新、主动作为,开展了大量工作,重点突出、成效明显,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能够做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团结带领本处室同志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推动处室间协同配合、齐头并进,共同树立起局机关良好的外部形象。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认真履行抓支部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规范开展各项工作,不断深化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效发挥。

卓晓静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局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全局统一工作部署,对照各自岗位职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再接再厉、苦干实干,奋力推动全省黄金行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供稿:袁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