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图文信息

我局集中观看《感动中国2020年度人物颁奖盛典》

发布日期:2021-03-26 11:09 来源:省黄金管理局 发布: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24日下午,我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感动中国2020年度人物颁奖盛典》。

节目讲述了身患绝症却坚持与疫情赛跑的医生张定宇、洪水中逆流而上不幸牺牲的消防战士陈陆、帮助贫困女孩圆梦大学的免费女子高中校长张桂梅、“抗癌厨房”创办者万佐成和熊庚香夫妇等先进人物的生动事迹。极不平凡的2020年,他们或在危难中逆行,或在逆境中坚守,以凡人之力,书写中国人的年度精神史诗。

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先进人物事迹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崇高品质,传承他们的精神力量,将感动化为行动,爱岗敬业,担当作为,甘于奉献,为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供稿:靳俊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