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图文信息

我局参加社区“回顾党史 重温初心 献礼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31 08:47 来源:省黄金管理局 发布: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28日,我局组织部分党员参加北苑村社区组织的赴金寨开展“回顾党史 重温初心 献礼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先后瞻仰参观了金寨红军广场、洪学智将军纪念碑和鄂豫皖红军纪念园,认真观看了革命历史画面和珍贵的文物展品,仔细聆听了先辈恢宏壮阔的革命事迹,进一步了解了金寨和皖西革命历史,加深了对党史、革命史的认识。在烈士纪念塔下,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了入党时的庄重承诺,更加坚定了继承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信念。

通过实地党史教育,使党员干部既深入学习了党史,又进一步锤炼了党性,激励党员干部以更敬业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工作中,为行业发展添砖加瓦。

党员们还实地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过的大湾村,共同见证昔日深度贫困村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切身感受在党的领导下,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果和老区人民的精神风貌。(供稿:靳俊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