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图文信息

我局参加社区“忆光辉历程 颂百年华章”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朗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31 17:16 来源:省黄金管理局 发布:张明 阅读次数: 字体:[][][]

朗诵《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

3月26日上午,我局参加北苑村社区 “忆光辉历程 颂百年华章”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朗诵活动。

本次活动由琥珀街道北苑村社区组织,社区各党建联盟单位共同参加,朗诵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充分结合,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增强党性修养,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强化宗旨意识。参赛选手围绕“学习之路”“百年辉煌”“劳动精神”以及“美好中国”四个方面,以朗诵的形式,讴歌党的伟大历程、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激发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抓好各项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我局党员代表朗诵习近平同志在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时讲话《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荣获第三名,同时被聘为琥珀街道北苑社区“小网格党史宣讲团”成员,义务做社区老百姓身边的党史讲述者。(供稿:刘明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