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图文信息

我局召开保密及档案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30 16:45 来源:省黄金管理局 发布:张明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28日下午,我局召开保密及档案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及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保密及档案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学习了相关保密文件和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通报了保密违法违纪案例,全面总结了局机关2020年保密工作,确定了2021年度保密重点工作,部署2021年机关保密及档案工作。局长蒋光华与各处室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处室主要负责人保密工作责任书》,副局长、二级巡视员、局保密及档案管理领导小组组长卓晓静出席会议并讲话。局保密及档案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处室保密及档案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场


局领导和处室责任人签订《处室主要负责人保密工作责任书》


卓晓静对局机关2020年保密及档案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如何抓好保密和档案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保密工作方面,一是增强“一个认识”。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依旧严峻复杂,要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提升保密意识,坚决防范失泄密事件的发生。二是强化“两个完善”。完善机关制度建设,建立健全机关保密工作制度,并推动制度有效落实,不断提高保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完善保密技术手段,及时了解最新保密技术特别是网络保密技术,着力加强学习应用,有效提升保密防范能力。三是做到“三个确保”,即确保保密责任到位、确保保密各个环节严格把控、确保保密管理万无一失,尤其是要做好政务公开文件、上网信息的保密检查。档案工作方面,一是进一步加强移交和归档工作,做到依法、及时、规范;二是进一步提高档案管理水平和使用质量,确保我局档案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后安排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供稿:袁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