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省黄金管理局 > 回应关切 > 政民互动
号: 0A003510710201811001 组配分类: 政民互动
主题分类: 发文日期: 2018-11-05 14:38:12
发布机构: 省黄金管理局 号:
称: 个人如何投资黄金矿山开采,相关手续如何办理?
词:

个人如何投资黄金矿山开采,相关手续如何办理?

发布时间:2018-11-05 14:38:12 发布单位:安徽省黄金管理局 【字体: 【浏览次数:次】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
 信件详细信息
发件人: 青山不改
发送时间: 2018-9-5 11:35:13
来信标题: 个人如何投资黄金矿山开采,相关手续如何办理?
留言内容: 个人如何投资黄金矿山开采,相关手续如何办理?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生产协调处
回复时间: 2018-9-7 9:30:04
回复内容:

您好!

1.个人可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依法成立一人有限公司,取得企业法人资格;或者参股其他企业,成为股东。

2.企业按照《矿产资源法》《安徽省矿产资源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经向省国土资源厅申请,依法取得黄金矿山采矿权。

3.企业按照《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和《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发布安徽省地方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2016年本)的通知》(皖政〔2017〕49号)等有关规定,经向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申请,征求省黄金管理局意见,办理黄金采选矿项目核准手续。

4.企业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安徽省非煤矿山管理条例》《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切实加强重点行业和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决定》等有关规定,经向省黄金管理局申请,办理黄金矿山新建、改建、扩建项目设计文件审查和竣工验收备案手续。

以上事项在安徽政务服务网(http://www.ahzwfw.gov.cn)相关部门窗口均可办理,具体的受理条件、申请材料、办理流程和联系电话均有详细介绍。



分享到:
局域网OA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