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省黄金管理局 > 回应关切 > 政民互动
号: 0A003510710201811003 组配分类: 政民互动
主题分类: 发文日期: 2018-11-06 15:12:21
发布机构: 省黄金管理局 号:
称: 强烈建议关闭小金矿
词:

强烈建议关闭小金矿

发布时间:2018-11-06 15:12:21 发布单位:安徽省黄金管理局 【字体: 【浏览次数:次】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
 信件详细信息
发件人: 巭孬
发送时间: 2017-6-5 15:36:07
来信标题: 强烈建议关闭小金矿
留言内容: 国家现在都在做环境保护,淘汰落后产能,现在小矿山尤其是露天矿山对环境破坏那么大,以前郁郁葱葱的山头,现在到处都是像贴了狗皮膏药一样,为什么不去关停那些小金矿呢!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安徽省黄金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17-6-12 16:29:10
回复内容:

首先感谢您对我省黄金事业关注与关心。

您信中所反映的情况,据我们所掌握的,目前,我省正常生产的黄金矿山,都依法办理了安全、环保等相关部门的手续,采选规模符合《安徽省金矿采选行业准入条件》要求。 

我局历来高度重视黄金矿山的安全环保和绿色发展工作,近期制定出台了推进黄金行业转型升级的实施意见,明确提出打造环境友好、绿色发展、安全和谐的黄金矿业,实现既要金山银山,更要绿水青山。

大家同在一片蓝天下、土地上生活,我们和您一样关注保护环境。再次感谢您对黄金事业关注! 



分享到:
局域网OA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