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省黄金管理局 > 管理和服务 > 政务公开 > 权力运行
号: 0A003510330/202009-00002 组配分类: 权力运行
主题分类: 发文日期: 2020-09-01 17:12:35
发布机构: 省黄金管理局 号: 皖黄生函〔2020〕21号
称: 安徽省黄金管理局关于铜陵有色股份天马山黄金矿业有限公司天马山硫金矿采矿延深技改工程项目初步设计审查意见的函
词:

安徽省黄金管理局关于铜陵有色股份天马山黄金矿业有限公司天马山硫金矿采矿延深技改工程项目初步设计审查意见的函

发布时间:2020-09-01 17:12:35 发布单位:省黄金管理局 【字体: 【浏览次数:次】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

铜陵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你局《关于对铜陵有色股份天马山黄金矿业有限公司天马山硫金矿采矿延深技改工程项目初步设计进行审查的请示》(铜经信非煤〔2020〕99号)收悉。我局依规组织有关专家对《铜陵有色股份天马山黄金矿业有限公司天马山硫金矿采矿延深技改工程初步设计》(以下简称《初步设计》)进行了审查,形成了专家组意见(见附件)。设计单位铜陵有色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根据专家组意见进行了修改补充完善,提交了修改后的《初步设计》,并通过专家组长复核。经研究,现函复如下:

一、修改完善后的《初步设计》审查资料齐全,内容较完整,深度基本满足初步设计编写要求,同意通过审查。

二、《初步设计》主要内容:

1.本次设计开采范围为铜陵有色股份天马山黄金矿业有限公司天马山硫金矿采矿权范围内-255米~-575米标高间的矿体,利用资源储量***万吨,设计资源利用率95%。

2.设计全矿采用地下开采方式,明竖井延深开拓方案,采取以扇形中深孔分段空场嗣后充填采矿法和垂直中深孔分段空场嗣后充填法为主、浅孔留矿嗣后充填法为辅的采矿方法,利用矿山现有的+110米~-255米主井、+102米~-273米副井、+85米~-215米北翼回风竖井以及-135米、-255米直排地表泵房等井下开拓系统,新建+63米~-600米明竖井、-215米~-575米北翼盲回风井、-575米泵房等主体工程,新设-295米、-335米、-395米、-455米、-515米、-575米等6个生产中段。通风按生产中段深度选择通风系统和通风方式,-295米~-335米中段生产时采用两翼对角抽出式通风系统,-395米~-575米中段生产时采用单翼对角抽出式通风系统。排水系统采用多水平直排地表方式,-395米辅助泵房排至-255米泵房再排至地表,-575米泵房直排地表。

3.设计矿山年开采规模23.1万吨(700吨/日),与现有选矿能力相匹配,总服务年限16年,其中基建期3年,生产期13年。

4.设计基建工程量83821立方米。

5.设计新增概算总投资***万元,其中:建设投资***万元,利息***万元,铺底流动资金***万元。

三、工程应在具备其他有关法定条件后开工建设,严格按照批准的《初步设计》和《安全设施设计》组织施工,并高度重视专家组意见以及批准的《初步设计》中提出的有关问题和建议,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确保施工安全及工程质量,达到绿色矿山建设有关要求。

四、该建设项目竣工后,建设单位应当及时组织竣工验收,验收合格后,方可投入生产。

附件:铜陵有色股份天马山黄金矿业有限公司天马山硫金矿采矿延深技改工程初步设计审查专家组意见.pdf

安徽省黄金管理局

2020年9月1日

分享到:
局域网OA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