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省黄金管理局 > 回应关切 > 政民互动
号: 0A003510330/202009-00018 组配分类: 政民互动
主题分类: 发文日期: 2020-09-30 11:09:48
发布机构: 省黄金管理局 号:
称: 金矿项目核准申请报告对编制单位资质有什么要求,企业自己可以编写吗?
词:

金矿项目核准申请报告对编制单位资质有什么要求,企业自己可以编写吗?

发布时间:2020-09-30 11:09:48 发布单位:省黄金管理局 【字体: 【浏览次数:次】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根据《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和《安徽省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实施办法》,项目申请报告可以由项目单位自行编写,也可由项目单位自主委托具有相关经验和能力的工程咨询单位编写。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强制项目单位委托中介服务机构编写项目申请报告。

分享到:
局域网OA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