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省黄金管理局!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创建活动

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1-03-22 14:57 来源:省黄金管理局 点击次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3月19日上午,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局长蒋光华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副局长、二级巡视员卓晓静主持会议并就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蒋光华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蒋光华强调,抓住核心,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任务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级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局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通知》、省委《实施意见》和厅党组《实施方案》要求,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突出“六个进一步”,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一是精心抓好专题学习,通过学习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注重加强政治引领。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加上级党组织举办的教育活动,结合我局实际,重点开展好“六个一”教育活动。三是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好党员先锋岗、党员承诺践诺、党员志愿服务、党员到社区报到等载体,进一步丰富拓展“我为基层解难题、我为企业献一策”活动,把服务企业作为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初心使命的实际行动。四是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党的初心使命,对照革命先烈和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认真开展党性分析,深入交流学习体会,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蒋光华强调,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人,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人,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人,用党的历史教训警示人,能够让我们认清历史方位,汲取前行的智慧与力量。全局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奋力开创黄金行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局纪检组长、一级调研员张新宇、副局长王云楚及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局域网OA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