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省黄金管理局!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创建活动

我局荣获省直机关“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发表时间:2021-04-07 09:28 来源:省黄金管理局 点击次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近日,在省直工会开展的2020年度“模范职工之家”创建活动中,我局荣获省直机关“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局工会主席汪江苗参加座谈交流活动并接受颁奖。

自2016年10月换届成立以来,在局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我局机关工会紧紧围绕“抓规范、重关怀、创品牌、强服务”的工作理念,以文明创建为抓手,坚持立家规、圆家梦、树家风、正家训,大力营造“家”的氛围。坚持创建品牌聚人心。连续四年不间断开展“沐浴书香•黄金读书汇”读书分享活动,“黄金书屋”藏书量不断增加,机关干部利用软件程序自己动手打造的电子图书室正式上线,足不出门即可借阅书籍。年轻志愿者定期组织“暖心陪护”活动,登门看望老同志,传承敬老孝老文化。持续开展“我的岗位我来讲”“机关微讲堂”活动,业务骨干从办公桌前走上讲台,分享经验、彰显风采。坚持树立先进典型。先后培育省直机关道德模范、省直机关最美家庭等先进,年轻干部迅速成长,独当一面,在各自岗位和各类活动中屡创佳绩。

下一步,局机关工会将继续发挥干部职工“娘家人”作用,积极调动机关干部干事创业的主动性、积极性,彰显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为全省黄金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供稿:李丹丹)

局域网OA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