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省黄金管理局!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我局召开意识形态暨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表时间:2021-10-20 16:17 来源:省黄金管理局 点击次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0月18日,我局召开意识形态暨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局长、局意识形态暨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蒋光华主持会议,局意识形态暨网络意识形态领导小组副组长及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等有关内容,传达了《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干部职工八小时以外教育管理暂行办法》及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等文件精神,听取了局机关党总支关于局意识形态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蒋光华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形势依然复杂、挑战依然严峻,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绷紧意识形态工作这根弦,毫不放松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文件要求,强化主体责任,严格局门户网站和个人微信、微博管理,确保主流思想和舆论抢占宣传主阵地。要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管理,注重汲取典型事件教训,引导党员干部坚守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机关各级党组织、各处室要履职尽责、敢抓敢管,坚持分级负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坚持落细落小落实,切实推动意识形态责任落到实处,为促进我省黄金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供稿:靳俊恒)

局域网OA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