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省黄金管理局!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我局召开2021年度机关述职述廉、党组织书记述党建暨民主测评大会

发表时间:2022-03-03 16:26 来源:省黄金管理局 点击次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现场述职


会场


3月2日,我局召开2021年度机关述职述廉、党组织书记述党建暨民主测评大会。局长、局党总支部书记蒋光华出席会议,副局长、二级巡视员卓晓静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紧紧围绕“德能勤绩廉”,从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履行岗位职责、加强作风建设及廉洁自律等方面,对处室和自身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基层党组织书记就抓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参会人员对机关干部个人年度综合考核等次评定、先进处室推荐进行无记名投票。参会党员对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民主评议。

卓晓静指出,2021年机关各处室紧紧围绕局中心工作,团结奋进、担当作为,开展了大量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团结带领本处室同志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推动处室间协同配合、齐头并进,共同推动局中心工作稳步开展。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认真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认真、规范开展各项工作,推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效发挥。

卓晓静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省黄金行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全局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全局统一工作部署,立足本职岗位,拉高标杆,敢于冲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再接再厉、苦干实干,奋力推动全省黄金行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王发源)

局域网OA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