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省黄金管理局!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我局召开党总支部暨领导班子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表时间:2022-07-26 14:48 来源:省黄金管理局 点击次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7月25日,我局召开党总支部暨领导班子政治理论学习会,局党总支部书记、局长蒋光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及机关副处长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郑栅洁关于稳经济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办公厅关于信访工作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安徽省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查工作实施办法》《关于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传达学习省经信厅党组会统计专题学习以及《关于做好统计工作自查自纠的通知》等相关会议文件精神。

蒋光华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香港经济蓬勃发展、从由乱到治走向由治及兴新阶段和新疆各民族团结,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各项事业取得辉煌成就的生动实践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蒋光华要求,要密切关注当前复杂严峻的内外部环境下宏观经济形势走势,科学研判黄金行业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积极对标“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重视倾听企业诉求对接企业需求,进一步加强指导服务企业力度。

蒋光华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统计工作的责任感;进一步加强统计知识学习,努力提升统计能力素质;进一步贯彻落实统计制度,依法合规做好行业统计调查工作。(供稿:代宾)

局域网OA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