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省黄金管理局!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我局组织观看廉政教育片

发表时间:2022-09-21 15:38 来源:省黄金管理局 点击次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根据年度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计划,9月21日上午,我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三集《惩前毖后》和第四集《系统施治》。

专题片通过中国科协原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陈刚案,辽宁省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国强案,北京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刘川生案以及内蒙古多名中管干部涉煤腐败案、中信银行原行长孙德顺案等典型案件,重现了一批党员领导干部是如何一步步走向腐败的深渊。反映了纪检监察机关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方针,以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的理念正风肃纪反腐,进一步扎紧制度的笼子,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观看视频后,局机关党员干部表示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立足自身岗位,忠诚履职尽责,牢记自身职责,做到心存敬畏,行有所止,恪守底线,警钟长鸣。(供稿:杨剑)

局域网OA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