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省黄金管理局!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我局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发表时间:2023-07-31 10:45 来源:省黄金管理局 点击次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精神,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营造爱国拥军的浓厚氛围,7月27日下午,在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安徽黄金管理局组织机关党员代表,走进军营聆听抗美援朝老战士田建忠讲述抗美援朝战斗英雄的故事。

田建忠老人结合自己参加抗美援朝的亲身经历,用朴素的语言,为我们展现了那段烽烟滚滚的光辉岁月,忆及在极其艰苦的战斗条件下,身边无数战友英勇牺牲,老人声音多次哽咽,他说“我不是英雄,我就是一名普普通通的抗美援朝老兵,英雄和功臣都留在战场,没有回来!”“最可爱的人”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历久弥新、生生不息……

各支部党员还参观了干休二所荣誉室,被64名参加淮海战役、28名参加抗美援朝的老战士、老英雄的事迹震撼和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断汲取奋进的力量,在新征程上,自觉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心系“国之大者”,踏实干好本职工作,把爱国之情转化为强国之志、报国之行,为安徽黄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供稿:刘明明)

局域网OA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