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省黄金管理局!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机关文化

我局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1-03-22 17:25 来源:省黄金管理局 点击次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3月19日下午,我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会议,各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为确保会议开出成效,局机关党总支结合各项工作实际,对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两项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各党支部结合实际以集中学习、网上在线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内容,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通报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作风整顿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并提请支部党员审议。支部党员依次结合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求,对照检视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指出问题,认真查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象新动向,开展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局领导对所在支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进行点评。会上组织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本次年度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内容丰富,讲问题不回避,说短处不掩饰,做到了真找问题,找真问题,达到“红脸、出汗”目的。下一步各党支部需要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梳理,制定整改措施,立足岗位,为民办实事,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各支部还就开展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了集中研讨,共安排4名同志作中心发言。(供稿:靳俊恒)

局域网OA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