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省黄金管理局!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机关文化

我局积极参加省经信厅红色经典诵读竞赛

发表时间:2021-04-21 15:56 来源:省黄金管理局 点击次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4月19日下午,我局组织四名选手积极参加省经信厅红色经典诵读竞赛。

红色经典蕴含红色初心,是加强党性锻炼的丰厚滋养。在诵读会上,选手们饱含深情地阐释了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革命精神、奋斗精神,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赢得了一次又一次的掌声。我局四名选手通过重温红色经典中的名篇名段,感悟信仰的力量,传承红色基因,以热情的精神状态和声情并茂的诵读,深深感染了现场评委和观众,喜获三等奖。本次诵读展现了我局机关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构筑的精神谱系,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供稿:袁姗)

局域网OA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