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省黄金管理局!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文明风尚

打造机关健身房 为干部暖心聚力

发表时间:2020-12-22 15:02 来源:省黄金管理局 点击次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20年以来,为营造和谐、健康工作氛围,我局机关工会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把做好干部身心健康作为关心关爱干部的重要举措,提高机关干部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

11底月初建成了一个近50平方米的多功能健身房。新的健身房内,跑步机、椭圆机、划船机、举重哑铃等专业健身器材一应俱全,为机关工作人员提供了一个强身健体、放松心情、缓解压力的空间。

新健身房的投入使用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忙了一天的工作,在健身房跑跑步、拉拉力、蹬下车、放松下疲惫的身体,为忙碌的工作减减压力,不但暖了职工干部的心,更提振了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气神。时下,工作之余坚持锻炼身体,运动减压已成为我局机关干部的新风尚。

局域网OA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