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省黄金管理局!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文明相册

我局举办“沐浴书香·黄金读书汇”党史学习专题读书交流

发表时间:2021-04-27 16:47 来源:省黄金管理局 点击次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和年度读书计划安排,4月26日上午,我局举办“沐浴书香·黄金读书汇” 党史学习专题读书交流活动,局领导、处室主要负责人共6名同志围绕近期党史学习推荐书目作读书交流分享、。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局长蒋光华同志以《回首百年党史 追忆峥嵘岁月 以红色文化引领安徽黄金行业砥砺前行》为题,带大家回顾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她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创建是一部艰苦卓绝的救亡探索史,中国人在寻求救亡图存的道路上,艰辛探索了80年,历经无数变革、无数牺牲,才找到了正确的方向。回首百年历程,这是一部坚定曲折的成长奋斗史,是一部可歌可泣的英雄奋战史,是一部矢志不渝的幸福追求史。她强调,学习百年党史要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真理的思想伟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黄金行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同时做好机关内部的办实事活动,增强党员干部的归属感、幸福感。

局纪检组长张新宇同志围绕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体会蕴含的实践力量为主题进行发言,认为要把学习党史同更好地为人民服务结合起来,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从中汲取营养,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水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生活中。廖洁茂、王新台、万仁虎、张明等同志分别以《学习党史,在重温初心中汲取真理的力量》《学习党的历史 传承革命精神》《知史爱党守初心 笃信前行求实效》《奋斗百年路,安徽冲在前》为题做了交流发言。

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下一步,我局将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部署,重点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认真组织各项活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我省黄金行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供稿:袁姗)

局域网OA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