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工作动态

蒋光华局长主持召开2022年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9 16:00 来源:省黄金管理局 发布: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28日下午,局长、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蒋光华主持召开2022年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卓晓静、张新宇、王云楚出席会议,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省安委会全体会议精神、2022年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了《安徽省安委会办公室关于“1+11+N”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开展情况的通报》等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有关处室2022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总结和三季度重点工作安排的汇报,研究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蒋光华指出,今年以来,我局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蒋光华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抓好安全生产是头等大事,意义重大。当前,我省已进入高温和主汛期,疫情仍呈多点散发态势,不确定因素依然较多,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

蒋光华要求,各处室一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强化文件精神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上来,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要重点围绕高温、汛期等关键时间节点,加强调研指导,突出做好“全省黄金矿山安全行”活动,配合自然资源等部门开展打击“洗洞”盗采金矿专项整治行动,强化隐患排查整改,确保全年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三要进一步加强机关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切实做好高温天气用电用气安全防范和卫生安全管理,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机关安全有序运转。(供稿:王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