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27 11:25 来源:省黄金管理局 发布: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2月23日,我局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局领导、党总支部委员、机关副处长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和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保障人民当家作主》;传达学习省两会、省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全省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等。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认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要性与紧迫性,及时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勇于承担起推动黄金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二要积极优化营商环境。营商环境是生产力、竞争力,是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关键因素,是提升区域经济竞争力的关键抓手,要认真落实有关工作部署,扎实有效推动黄金行业的营商环境优化工作。三要真抓实干。在去年良好的工作基础上,接续奋斗开好新局,围绕四大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秉持“实”与“细”的原则,积极谋划开展2024年的具体工作任务,团结协作、共同努力,推动局机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