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局开展“传承淠史杭精神 凝聚共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8 11:12 来源:省黄金管理局 发布: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2月27日,局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安徽省博物院参观“山河安澜——淠史杭灌区主题展”,开展“传承淠史杭精神 凝聚共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展览共分为“千年夙愿”“百年伟业”“精神丰碑”“时代华章”四个部分,全面介绍淠史杭灌区修建的历史背景、工程规模、伟大历程以及建成之后发挥的巨大效益,生动展示了淠史杭灌区的建设历程和伟大成就。

参观展览结束后,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传承好、发扬好“自力更生、顽强拼搏、牺牲奉献、科学求实”的淠史杭精神,汲取革命老区人民奋斗历程中的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为安徽黄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供稿:刘明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