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2023年度述职述廉、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暨民主测评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12 16:36 来源:省黄金管理局 发布:局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12日,我局召开2023年度述职述廉、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暨民主测评大会。局长杨学国、纪检组长张新宇出席会议,副局长张明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围绕过去一年的工作开展、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抓队伍建设和工作品牌的思路进行汇报;基层党组织书记就抓党建工作进行述职。

会议指出,2023年,机关各处室在局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局中心工作,坚持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扎实履职、团结协作,机关建设取得新成绩,行业发展再上新台阶。2024年,全局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真抓实干、开拓奋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扎实推进“四大提升行动”,推动局机关全年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会议组织全体人员进行民主测评。(供稿:王士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