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5 11:11 来源:省黄金管理局 发布: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14日,我局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局领导、党总支部委员、机关副处长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审阅述职报告时提出的重要要求、为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作的序言;传达学习国务院、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有关文件和党章党规党纪。

会议强调,一要联系实际,深入学习。结合当前的发展形势,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把握其中的具体内涵,更好地推动我省黄金行业发展。二要牢记使命,敢于担当。按照总书记对干部的指示要求,引导全局干部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笃信笃行者、对党忠诚老实的模范践行者、矢志为民造福的无私奉献者、勇于担当作为的不懈奋斗者、良好政治生态的有力促进者,着力抓好局机关干部队伍建设。三要坚定信心,统一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判断上来,结合韩俊书记对全省经济发展作出的谋划,做实做细局年度工作要点,认真谋划行业发展方向,用实际行动为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四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以身边人身边事的案例为警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严格自律,注重防微杜渐,保持清正廉洁的本色。(供稿:王士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