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政务信息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9 16:19 来源:省黄金管理局 发布: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的政务信息工作,不断提高全局政务信息质量,3月19日,我局召开政务信息工作会议。局纪检组长张新宇、副局长张明出席,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和信息员参加。

会议宣读了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冯克金对政务信息工作的批示,传达了“全省工信系统信息工作会”会议主要精神,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部署安排了2024年局政务信息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厅领导关于政务信息工作的批示精神,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政务信息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抓好政务信息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一要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工作,要突出信息宣传的政治性、实用性和时效性,大力宣传机关建设、行业发展、重要工作、优秀成绩,展示良好形象。二要量化细化信息宣传工作任务,要准确选题,紧盯黄金行业特点重点,善于从日常管理服务中发现信息撰写信息。三要进一步改进信息宣传方式方法,优化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提升宣传成效。四要进一步提升信息工作质量。加强年轻同志撰写能力的培训锻炼,加大对信息撰写工作的鼓励激励,提高撰写主动性积极性;严把信息撰写政治关、政策关、文字关、内容关,不断提升政务信息质量,推动我局政务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供稿:李丹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