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4年企业黄金生产计划编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9-14 16:55 来源:省黄金管理局 发布: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各市、县(区)黄金行业管理部门,有关黄金生产企业:

进一步支持企业加强生产技术管理,科学谋划行业未来三年转型升级重点工作,推动行业更加绿色高效、安全环保发展,根据《安徽省非煤矿山管理条例》和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技术工作有关规定要求,现就做好2024企业黄金生产计划编制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计划编制编制生产计划是企业重要的基础性技术工作,也是行业事中事后管理的重要支撑,各产金企业要严格按照审查通过的设计文件确定的生产能力、生产强度、生产定员以及开采回采率、选矿回收率、资源综合利用率,结合2023年企业生产运行实际、发展规划,精心拟订2024年主要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并编制生产计划。矿山企业还要落实皖应急〔2021144要求,认真编制采掘(剥)作业计划,制订安全技术措施计划,确保探、掘(剥)作业科学合理,安全技术措施与生产工程同步安排实施。

二、加强计划编制调研了解企业生产计划强化运行分析,推动转型升级的有力抓手各级黄金行业管理部门要深入开展摸底调研,全面了解辖区内产金企业在地质找金、黄金生产、建设项目、绿色矿山及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情况,了解企业2024年生产计划安排,在此基础上督促指导产金企业按参考提纲编制2024年黄金生产计划,并提出本地区2024行业主要发展目标和重点工作。

三、规范计划编制报送为确保2024年企业黄金生产计划内容统一规范、指标来源可查,数据可校核、质量可追溯,各产金企业参照2024年黄金生产计划编制参考提纲(详见附件)进行编制,同时编制好的黄金生产计划及相关附件经内部审核通过后,统一按A4纸大小打印装订成册,签字盖章后20231015日前(含电子文档)分别报送企业所在县(区)黄金行业管理部门市黄金行业管理部门于1025日前将全市汇总数据及企业编制的计划一并报送我局。

相关资料可从我局网站http://hjglj.ah.gov.cn通知公告栏下载。联系人:靳俊恒,联系电话:0551-62812126,电子邮箱:ahhjscc@163.com

  

 

安徽省黄金管理局

2023914

附件 2024年企业黄金生产计划编制参考提纲.doc(点击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