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省黄金管理局 > 回应关切 > 政民互动
号: 0A003510710201811002 组配分类: 政民互动
主题分类: 发文日期: 2018-11-05 14:49:13
发布机构: 省黄金管理局 号:
称: 现在黄金生产成本是多少?中美贸易战对黄金的价格走势有何影响?
词:

现在黄金生产成本是多少?中美贸易战对黄金的价格走势有何影响?

发布时间:2018-11-05 14:49:13 发布单位:安徽省黄金管理局 【字体: 【浏览次数:次】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
信件详细信息
发件人: 路人甲
发送时间: 2018-9-4 14:52:07
来信标题: 现在黄金生产成本是多少?中美贸易战对黄金的价格走势有何影响?
留言内容: 现在黄金生产成本是多少?中美贸易战对黄金的价格走势有何影响?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发展规划处
回复时间: 2018-9-6 17:18:29
回复内容:


据《中国黄金年鉴2018》,2017年我国黄金综合生产成本200.38元/克,同比有所上升。


黄金价格走势受到多种因素影响,如地缘政治形势、美元走势、市场避险投资偏好、通货膨胀、供求关系等。中美贸易战是近期影响黄金价格走势的主要因素之一,从4月份以来的黄金价格走势看,美国对中国以及其他国家发起贸易战,引发资本市场避险情绪短期内偏向美元,美元的持续性走强对黄金价格形成了强烈抑制。


分享到:
局域网OA登陆